热作学院

学院组织开展耕读实践种植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1:11 普丽萍 点击:[]

为让热院学子们感悟农耕文化,培养农耕实践能力,借助春耕生产有利时机,热带作物学院2023年3月22日在耕读实践基地举办了“以躬身实践,传耕读精神”为主题的玉米种植活动,共计575名学生参与。

在种植玉米活动中,耕读实践协会的“技术员”现场传授种植要领,同学们听完讲解后根据播种流程进行了分工,整个种植活动在全体同学齐心协力的劳作中很快完成。

耕读实践系列活动仍在持续进行,热院学子们深入体验农耕文化,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读教育重要指示的精神贯彻其中,筑牢了热院学子的家国情怀和“三农”情怀,让耕读实践的精神深入热院学子的心中。

上一条:红河职业技术学院到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对话青年,与时代同行”——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对话丁同学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