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张慧副校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16:37 王敬丽 骆弟彤 点击:[]

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进一步加强对分管领域工作的调研和指导,2023年3月24日,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慧一行10人到热作学院就财务、后勤等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院长杨学虎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基础建设支出、经费预算、专项债券、招生规模等问题,指出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朱春梅副院长汇报了专项债券使用、财务经费支付风险、经费预算、食堂和通勤车等国有资产管理、政府招标采购管理等问题。杜华波书记提出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理顺普洱校区管理体制机制,整合资源,推动学院人财物事纳入学校一体管理,同时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和发展定位,更好地发挥学院区位和学科优势特色,以高质量办学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其他与会人员作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张慧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院领导及财务、国资等部门要加强对新政策新要求的跟进学习,提升财务预算管理能力和理财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将依法理财作为财务管理过程中的永恒主题,树立大局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厉行节约、节支降耗的基本准则;同时学院还要将财务、国资队伍建设作为学院重点工作,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业务培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上一条:学校杨生超、赵正雄副校长一行到热作学院调研 下一条: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代表团来访学院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