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院青年“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象山国际2024普洱思茅马拉松志愿服务

2024年03月20日 11:01 周杨华夏 点击:[]

2024年3月17日7:30,随着发令枪响,象山国际2024普洱思茅马拉松在茶城思茅鸣枪起跑!在本次赛事中,热带作物学院共派出630名大学生作为赛道补给志愿者为本次赛事助力,展示热院青年风采。

赛事当天,志愿者们在预定时间内按照分工,迅速到达各自指定的站点,开始布置现场、摆放物资、维持秩序,在长达数小时的赛事中,热院的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们的付出不仅体现在认真细心的服务上,更体现在对马拉松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上,他们用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为大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为本次赛事注入青春力量。

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志愿者搭建平台、提供支持,同时提升青年学子志愿服务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学院志愿服务事业在不同专业领域蓬勃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邝又榕

审核:王敬丽/龚海燕/曾柒龙

上一条:喜讯!云南农业大学成功申报全国首个咖啡科学与工程专业 下一条:学院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