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2024年03月22日 10:56 邝又榕 点击:[]

2024年3月22日,热带作物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院干部任免决定,校组织部副部长曾维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部分科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主持。

曾维咏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通知:免去李晶晶同志热带作物学院纪委书记职务;任命闫刚同志为热带作物学院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她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与自身素养;二要积极转变观念,尽快进入角色;三要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同时希望热作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多多支持班子新成员,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闫刚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学院党委的信任,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廉洁奉公,做好表率;勤政务实,不负组织重托,不断推动“清廉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杜华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所有班子成员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他强调领导班子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带头严于律己、带头实干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全体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党建引领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


编辑:邝又榕

审核:王敬丽/龚海燕/曾柒龙

上一条:边上学边喝咖啡 云南农业大学新增咖啡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 下一条:学院与聚龙集团印度尼西亚公司关于人才培养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