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作物研究所方成刚一行到学院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28日 14:57 王敬丽 点击:[]

2024年3月28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方成刚一行3人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副院长李学俊及热作系、园林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杜华波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热作资源、平台、基地建设及师资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寻找更多合作点。方成刚一行介绍了园艺作物研究所在新品种辣椒、特色蔬菜等方面的资源、科研项目等新进展,希望双方能够共享平台、技术、资源、人才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的合作与共赢。


编辑:邝又榕

审核:王敬丽/龚海燕/曾柒龙


上一条:学院联合普洱市民族中学、思茅区第二小学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边上学边喝咖啡 云南农业大学新增咖啡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