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20:52 教务科 点击:[]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六级下午15:00—17:25举行。现将本次考试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注意仔细查看准考生上的考生须知,必须带齐三证(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认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试过程组织》、试题册正面《敬告考生》。

二、考生按要求必须将《诚信考试承诺书》认真阅读,于6月16日考试入场时签名后交给监考教师;考试过程中必须恪守承诺,诚实应考。

三、考试听力使用录音机播放,考生不需要自带耳机。

四、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和必要的文具参加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必须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户籍部门补办身份证或办理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学生证遗失的考生请尽快到学生科补办。

五、考生四级上午8:25(六级下午14:25)到考场安检口接受安全检查,上午8:35(下午14:35)进入考场时,按监考教师的安排将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及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递交查验、核对;进入考场后按座位标签对号入座,并在座次表的相应位置签到(考生本人照片左侧的数字下面);四级上午9:00(六级下午15:00)当监考教师将试题册与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下发后,检查条形码、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再次细心阅读试题册正面《敬告考生》(附件4)内容,认真做好答题前、考试过程中规定完成的事项。

六、迟到考生(四级9:00、六级15:00以后)不得参加考试;开考后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若因特殊原因要求提前离开考场的考生,视为交卷,不得再返回考场继续答题,也不得离开考点,须安排到考务组值班室休息,考试结束方能离开考点;考试结束时考生必须得到监考教师的允许才能离开考场。

七、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参加考试,否则,学校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考生除考试必须的文具、证件外,手表、文具盒、文具包、眼镜盒、资料等不能带进考场,必须放到考场外“考生物品摆放处”。

八、本次考试继续实施多题多卷考试模式,各考生试卷类型通过粘贴试题册封底的条形码来识别。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的考生,按违规处理。

九、恶意缺考的考生将被列入黑名单,将不得参加下一次的考试报名,如有生病住院或者家中发生重大变故不能参加考试的需要交辅导员签字的假条到教务科。

十、考生须带好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件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文具不得借用。

十一、自本次考试起,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如下调整:

英语四级启用新题型,即在原有题型基础上,取消原听写题型,且英语四级听力时间减少至25分钟,英语六级听力时间仍然为30分钟,试卷结构如下:

 

 

(一)英语试卷结构:

试卷

结构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题目数量

分值比例

分值

考试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

15%

106.5分

30分钟

听力

理解

短篇新闻

选择题(单选题)

7

7%

49.7分

25分钟

长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8

8%

64.8分

听力篇章

选择题(单选题)

10

20%

142分

阅读

理解

词汇理解

选择填空

10

5%

35.5分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10%

71分

仔细阅读

选择题(单选题)

10

20%

35.5分

翻译

汉译英

段落翻译

1

15%

106.5分

30分钟

总计

57

100%

710分

65分钟

(二)CET成绩报告单调整为包含笔试及口试两部分成绩,其中口试成绩为原CET口语考试(CET-SET)成绩。

十二、特别提醒

广大考生须认真备考,诚信考试。CET是和高考同一级别的国家级考试,其保密级别是“绝密”。“绝密”的资料不可能得到,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谓“CET试题、考前答案”和作弊设备、提供代考服务,目的是欺诈、骗取考生钱财,因此,希望同学们不要上当受骗。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自觉遵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共同构建公平、公正、轻松、和谐的考试环境。

教育部有关部门强调,对于违规考生,由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触犯法律人员将被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考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受到最高开除学籍的处理。

十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办公室设在学院教务科,如果考生需要了解相关事宜,请拨打2201617咨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教务科

                                                        2018613

上一条:关于开展专业建设与教师产教融合能力专题培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公共租赁住房(2013、2014年)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