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银行卡使用补充说明

2018年08月24日 11:22  点击:[]

关于银行卡使用补充说明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为了保证同学们的资金安全,能在报到期间方便、快捷地办理入学手续,提高学校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学校为每位新生办理了一张建设银行储蓄卡,供你在校期间采用银行代扣代缴的方式收取学费和住宿费使用。

由于专科录取时间较晚,办理银行卡又需要一定时间,为了能让同学们尽快收到录取通知书,方便去办理助学贷款、组织关系、档案等相关入学材料提取手续,银行卡暂不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请你到校后到新生报到交费处以刷卡、或转账、或现金等形式办理缴费事宜(刷卡不需手续费)。未领到银行卡的新生凭身份证(请准备身份证复印件1份)在交学费和住宿费处领取银行卡。

温馨提示:谨防电信或其它形式的诈骗,出行和报到期间,请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2018年8月13日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迎接学校80周年校庆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工作方案 下一条:搬迁建设项目—窗帘安装采购(第二批)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