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

2018年11月09日 17:02  点击:[]


党支部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中央组织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榜样3》专题节目119(今天)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111021:30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学习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学习,部分未参加直播收看学习的,可通过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以及我省党员信息化教育平台、云岭先锋”APP云岭先锋网进行收看学习。

党支部要结合收看学习,组织党员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组织收看情况请作好记录。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18119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康平基地生活区防护栏、铁门项目询价采购邀请函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关于管理人员任职年限认定的公示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