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组织参加昆明合力外国语培训中心李毓飞校长讲座的通知

2019年04月04日 14:39  点击:[]

全院学生: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学业生涯指导工作,拓宽国际视野,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留学深造率。教务科特邀请到昆明合力外国语培训中心李毓飞校长为我院学生开展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嘉宾:

李毓飞 校长

二、讲座主题

“英文学习的意义及当今社会是否一定要出国留学”

三、时间地点:2019年4月8日(周一)

第一场 16:00-17:30 倚象校区2# 4-1室

第二场 19:00-20:30 洗马湖校区C幢阶梯教室

三、参加人员

讲座时间段无课的学生可自愿参与。

四、主讲人介绍

李毓飞:毕业于加拿大皇后大学法学专业。在境外就读期间曾参与学校语言教学工作,归国后一直从事英语相关的工作,在英语教学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此外,李老师也是昆明合力外国语培训中心的校长,雅思教学名师

 

 

      请各位学生提前10分钟入场,同时携带讲座记录表,讲座结束后由教务科统一签章!

 

教务科

 2019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学生出国留学、实习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4月份院领导接待日公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