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院2#、3#后勤服务综合楼设计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2020年05月19日 08:30  点击:[]

1、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对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2#、3#后勤服务综合楼设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采购人为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采购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由采购人委托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谈判。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2#、3#后勤服务综合楼设计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YNTQPE[2020CG015]

2.3建筑面积及投资金额: 总建筑面积约13440平方米,总投资约3628万元。

2.4采购人: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2.5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采购预算及服务期限

3.1采购预算98.16万元。本项目采购预算根据国家计委、建设部关于《工程设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0号的规定,采用插入法计算,并下浮20%后得出的,即工程设计收费=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1-20%)

3.2服务周期:90日历天;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 谈判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4.1.1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1.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2 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谈判供应商应具备的特定条件:

4.2.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4.2.2 供应商自2017年1月至今完成过一个以上(含一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或设计合同原件);

4.2.3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证书并有类似工程经验

4.2.4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要求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4.2.5云南省省外的设计企业还应具备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入滇基本信息登记证明。

4.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5、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5.1现场报名需提供的资料:单位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报名时提供);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及注册建筑师证书;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合同供应商应提供以上所有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一套

5.2报名时间:2020年05月19日至2020年05月21日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3报名地点: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市普洱大道盛景园二期3栋2单元203室)

5.4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400/份,拒绝邮购,售后不退。

6、响应文件的递交和谈判

6.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0年05月25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6.2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及谈判地点: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市普洱大道盛景园二期3栋2单元203室);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的相关信息及成交结果将在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网站(http://ry.ynau.edu.cn/)上公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联系人:孙老师  

 话:18149549029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普洱市普洱大道盛景园二期3栋2单元203室

联系人:邓师

 话:0879-2158006

上一条:学院搬迁建设项目教师公寓片区边坡支护公告 下一条:关于 2020 学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学籍异动停发及重新评选补发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