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多功能体育运动场地(风雨操场及附属配套设施)工程监理服务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多功能体育运动场地(风雨操场及附属配套设施)工程监理服务

2020年08月31日 17:28  点击:[]

 

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多功能体育运动场地(风雨操场及附属配套设施)工程监理服务

(项目编号:YNNP-PE-2020802

成交公示

    受招标人的委托,我公司于2020年828日组织完成了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多功能体育运动场地(风雨操场及附属配套设施)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编号:YNNP-PE-2020802)的竞争性磋商评标工作。由评标委员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根据谈判小组评审结果并经采购人认可,现将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成交人

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20号润城第一大道2幢9楼

成交供应商联系方式

18008791121

成交金额(元)

277500

采购预算(元)

289000

服务周期承诺

240日历天

服务质量承诺

执行国家现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确保工程施工一次验收合格,缺陷责任期不少于1年,如因施工工期延长而导致监理周期延长的,中标监理服务收费不变。

评审委员会成员:纪娅、王进、李坤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日

 请成交单位在公示期结束后到云南纳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领取成交通知书。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未成交单位即可到云南纳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办理退回保证金等有关事宜,成交单位在与业主签订合同后办理。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采购单位: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联系人:孙老师

电  话:18149549029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纳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 工

电话:0879-2315588

地址:普洱市思茅区振兴大道123号(普洱市农垦局院内)

2020年8月31日

 

上一条:热院图书馆改造装修设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倚象校区实训楼实验室文化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