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询价公告

2020年11月27日 08:30  点击:[]

                               
     风雨操场工程质量检测及教师公寓边坡监测服务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受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的委托,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拟采用询价采购的方式择优选择供应商,现邀请你单位参与本次询价活动。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一)项目名称:风雨操场工程质量检测及教师公寓边坡监测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单位: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工期要求:根据业主安排进场检测,提出检测需求后5天内进场检测;
  (五)采购内容: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有关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二)具备需要检测项目(内容)的相关资质证书(需要检测的项目详见检测清单);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为准(提供网络查询结果截图)。
   三、报名及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 2020 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01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同)到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获取询价通知书,(地址:普洱市盛景园二期3栋2单元203室)
  (二)获取询价通知书时需提交的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到场报名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到场报名时)。提供将以上所有材料装订成册一份。
  (三)询价通知书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不邮购。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和询价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询价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12月07日15时00分;
地点: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普洱市盛景园二期3栋2单元203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询价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2月07日15时00分;
地点: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普洱市盛景园二期3栋2单元203室)。
   五、发布媒介:
    本项目的询价公告及成交结果将在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官网(
http://ry.ynau.edu.cn/)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联系人:孙正芝
    电话:18149549029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天启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普洱分公司
    地址:普洱市盛景园二期3栋2单元203室
    联系人:邓工
    电话:13466170998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倚象校区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康平现代热带农业教育科研基地给水管管道建设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