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清明节期间安全提示

2021年04月02日 09:39 保后科 点击:[]

清明节将至,为了您及家人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假期,保卫与后勤服务科特提醒广大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一、各部门要开展一次节前安全检查,相关部门要严格管控易燃、易爆、生化等危险品,加强重点关键部位的安全防范,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二、离校前锁好门窗,关好水、电、气开关,妥善保管贵重物品。

三、外出游玩时,严格遵守相关场所用火规定,以防疏忽造成火灾。

四、出行时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遵守各场所的安全管理规定,远离人员密集场所,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及超载车辆,不贪图便宜,警惕各类诈骗活动。

五、自驾出行要注意行车安全,做到行前检查车况,及时了解交通路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六、留宿同学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留宿校外人员、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在宿舍内存储易燃易爆物品,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七、清明祭扫须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严禁使用明火,合理选择祭扫方式,做到文明祭扫。

保卫与后勤服务科

                                     20214月2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云南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 推荐名单 下一条:巡 察 公 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