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音响、灯光及LED屏等设备租赁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2年08月02日 09:05 李维峰 点击:[]

学院音响、灯光及LED屏等设备租赁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音响、灯光及LED屏等设备租赁采购项目已于2022年08月01日在普洱市思茅区普洱路25号二楼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评标。根据评标委员会《评标报告》中推荐的排序名单,我单位又认真进行了分析和评价比较,经分析和评价比较,决定由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序第一、第二名成交候选人成为此次竞争性磋商的中选人(成交人)。中标结果如下:

中选人(成交人)名称

普洱滇思科技有限公司

远江文化传媒(普洱)有限公司

得分

92.85

92.74

服务期限

3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3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服务承诺

满足业主提出的服务需求

满足业主提出的服务需求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2022年08月02日

上一条:学院车辆租赁服务资格入围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报废固定资产竞价成交公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