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2#、3#后勤服务综合楼(监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03月09日 09:00 马子媛 点击:[]

项目概况

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2#、3#后勤服务综合楼(监理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普洱市思茅区普洱路25号二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法正招字2023-01号 ;

2.项目名称: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2#、3#后勤服务综合楼(监理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预算:建安工程费(项目审计总价)的1.6%;

5.采购内容:建设项目内施工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全过程建设工程监理等与本项目有关的其他所有监理工作;

6.监理周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止;

7.项目地址: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8.质量要求:符合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关于试行《施工阶段项目管理服务标准》和《监理人员职业标准》得通知 中建监协[2022]6号、《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建筑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5)、《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国家、云南省现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和验收规范的有关要求,确保所监理的工程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及承诺书。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2)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证,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上的注册单位应与供应商名称一致,具有社保证明材料。

(3)拟派本项目的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注:拟派往本工程项目的监理工程人员:(1、总监理工程师1人;2、总监理工程师代表1人;3、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及以上;4、监理员1人及以上。

(4)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抗财务风险能力,提供(2019年~2021年)其中任意一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扫描件(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签章,并在有效期内),(注:新成立企业提供成立至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报告,成立当年可不提供)。

(5)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供应商的信用记录,由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用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截图应清晰)。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 年 03月 09 日(9:00)至2023 年 03 月 15 日(17:00),从开始报名的第一天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普洱市思茅区普洱路25号二楼】

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所需材料:(1) 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 (2)企业资质证书(原件);(3)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原件);(4)总监理工程师职称证书;(5)报名人员身份证(原件)。

供应商的委托代理人以上材料到现场报名。

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普洱市思茅区普洱路25号二楼】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3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普洱市思茅区普洱路25号二楼】

六、公告发布媒媒介及期限

本次竞争性谈判的相关信息及成交结果将在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网站(http://ry.ynau.edu.cn/)上公布。

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0879-3028689 E-mail:ndrygz@126.com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普洱市思茅区普洱路25号二楼

联系方式:150879550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师

电 话:15087955003

上一条: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2#、3#后勤服务综合楼(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搬迁建设项目图书馆电梯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