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作品留香,情系热院

2019年06月21日 11:27 图/文:鲜梅/万朝香 点击:[]

2019620日,正值我院2017级学生面临即将走入社会顶岗实习的倒计时阶段,园工17-12班的同学们在普慧娟老师的指导下,亲手为图书馆的花卉植物制作了特别的手工工艺品,以作品留芳而心系热院,展示了莘莘学子对学院浓浓情谊。

 

    本次图书馆手工艺品留展由每一位同学展示各自独特的手工工艺品,讲述它们的设计理念、对图书馆盆栽植物的保护和装饰蕴含的意义,这些都给图书馆注入了新的文化气息,一支素笔,半卷墨香,一馆芬芳。无不体现同学们对热院书院的曾经阑珊处,墨香袅袅的书香情怀。 


感谢热院学子书院作品留芳,情系校园,感谢热院的学子携手一同踏过的严寒酷暑,感谢热院的学子走一路风雨兼程和春夏秋冬,我院的书院在众首期盼中也将尽快修缮完毕,期望来年咱们执笔赋诗,吟一曲诗词,邂逅那时身后的书院情怀。




上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图书馆暑假借还书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