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离校还书的通知

2020年05月18日 09:22  点击:[]

        根据学校应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整体安排,图书馆从519日起为广大毕业生办理离校还书手续。为了不影响毕业生离校,请广大毕业生尽快到图书馆归还图书并办理离校手续。望广大毕业生周知。

 

还书地点:洗马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借阅处、倚象校区食堂三楼图书馆


       附件为毕业学生(包括大类学生、专升本学生)需还书的统计(系统本身缺陷可能导致数据不精确,学生需还书情况以办理离校清单时的证号查询情况为准)

 


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热作分馆)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学院图书馆正式面向师生启用阅览座位预约系统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还书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