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倚象校园图书馆会议简讯

2022年06月23日 08:59 李建林 点击:[]

倚象校园图书馆会议简讯

为进一步优良图书馆学风,落实一线工作法,服务学院师生,2022年6月19日晚、21日中午,管理员杨发军老师携实习管理员在倚象校园图书馆203室召开了勤工助学人员换岗交流会。勤工助学新老成员共17名参加了会议,杨老师主持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会上,杨发军老师重申了图书馆制度,强调要重视图书馆管理工作,给2022年下半学期进行勤工俭学的同学做了11点具体要求,同学认真做了记录。会议最后,由之前工作的成员带领新成员熟悉图书馆基本业务并分享自己工作一年来的心得和感悟。

本次会议使即将进入图书馆岗位工作的同学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提高了图书馆的业务能力从而让图书馆能够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倚象校园图书馆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国庆节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转自本部图书馆】中国知网 / 全球学术快报APP寒假漫游服务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