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9年11月04日 17:39 周洁洁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团结广大教职工投身到新时代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当好主力军,建设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同时也为了加强身体锻炼,展现运动的活力,经学院领导班子讨论同意,由学院工会组织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2019年10月30日在洗马湖校园风雨馆拉开序幕。热作、园林、旅人、经信、机关一组、机关二组和机关三组七个工会教职工积极参与。

凌空而活的排球,传递着友谊,也展现着我院教师精湛的球技我院教师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新老教职工在赛场上交流经验,即使将退休,也老当益壮,激情不减当年年轻教师也成了本次比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体育专业的教师们,他们标准的动作,炫酷的扣球姿势,引得观赛队员一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既加强了工会组教师间的交流又展现了运动的活力;既彼此竞争,又团结合作,共享比赛乐趣。

上一条:学院工会机关二组冬游活动 下一条:机关工会三组到城郊五里河开展秋游野炊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