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体育文化节“2019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2019年12月09日 15:45 青年新媒体工作室 点击:[]

  冬日暖阳,温暖你我。2019年12月7日,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倚象校园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热作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宾、学院常务副院长杜华波等在家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晶主持闭幕式,裁判员、相关工作人员、各班级参加闭幕式。

李建宾院长致闭幕词,他表示这次运动会按质按量圆满完成所有赛项,实现了预期目标,并对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幕后工作的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团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运动会是对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团结拼搏等个人和班级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验。这次运动会形式因时创新,参与面更广,气氛更热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他呼吁同学们远离游戏,积极参加到运动中,让自己和身边的人更健康更幸福。

本次运动会分为洗马湖校园、倚象校园两个分会场,11月29日在洗马湖校园拉开帷幕,12月5日为倚象校园开幕式。开幕入场仪式同学们展现了各专业风采,俱乐部成果展示精彩纷呈,展示了云农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经过6天的角逐,2018级茶艺与茶叶营销1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2019级食品检测技术1班获得第二名,2018级园林工程技术1班获得第三名;热带作物与食品工程系获得最佳组织奖;园林与建筑工程系工会组获教职工运动会第一名。此次运动会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运动员,茶艺18-1王禄春、会计中新18-1施丽蓉、园艺18103李银、园林18-1王春梅、造价19101毕浩然分别先后刷新了学院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立定跳远、男子200米记录。

此次运动会共有136个班级参加,文秘18-1、茶学19101、农林经济管理18104、工程造价19101、农学与生物科学类2019级生物技术、食品检测技术18-1六个班级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学院领导为此次运动会获奖班级、系部、以及刷新记录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爱国、当担、团结、奋进”的主题,不仅达到了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目的,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学间更融洽、更团结。在各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共同努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下,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工会举行“和谐家庭”“特殊时期给亲人写一封信”表彰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机关二组冬游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