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机关工会三组到城郊五里河开展秋游野炊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17:45 孟新星 点击:[]

为了促进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友谊,促进身心健康,20191026日(周六),学院机关工会三组全体教职工到城郊五里河开展秋游野炊活动。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大家体验了下河捉鱼、嬉水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野炊、烧烤带来的乐趣,尽享了各种美食,虽然辛苦但大家倍感开心。本次秋游野炊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活动之后,面对紧张而繁忙的教学活动,大家又有了更为饱满的精神和热情。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98红色华诞—热作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