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教职工在普洱市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3月06日 10:45 余东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群众文化生活,增强妇女群众的凝聚力,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普洱市追赶跨越绿色崛起事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到来之际,普洱市妇联举办了“共建绿色普洱 共创文明城市”气排球比赛,赛期四天。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并参加比赛。

 

 

2019年3月2日,在普洱市文化体育中心举行闭幕式和颁奖仪式,我院教职工和一同参赛的市直、中央、省属驻普各有关单位在职职工参与了本次仪式。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喜获本次气排球比赛二等奖。

 

 

   此次气排球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优异的成绩表达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对普洱市创文工作的支持,以及在新学期继续奋斗的愿望。

上一条:热作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机关工会三组开展春游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