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03月08日 19:50 刘亚 点击:[]

    为庆祝第109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弘扬全体女教职员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照顾,3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倚象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此次趣味运动会,学院工会精心策划了同心鼓、迎面接力、双人跳绳和集体跳绳四个项目,广大男教职员工也踊跃参加到活动中。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专注投入,奋勇争先,既有不服输的拼搏,更有不放弃的坚持,赛场内喝彩声不断,高潮迭起,到处洋溢着开心与欢乐的气氛,尤其是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每名教职员工都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经过精彩的角逐,旅人组、机关三组、机关二组分获前三名。


       广大女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用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事业和家庭的舞台上都能收获快乐和成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中国女性力量。

上一条:热作学院参加“开心广场 ,和谐文化”月月演活动 下一条:热作学院教职工在普洱市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