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三育人”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31日 16:5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育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三育人”工作整体水平。根据2020年秋季学期德育校本培训的计划,展示近年来学院校本培训、课程思政教学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成果,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于20201230日下午在倚象校园举行教职工“三育人”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教务科副科长白丽华主持。

演讲比赛开始前,白丽华老师先为参赛选手和观众介绍了比赛规则、评分规则及相关事项,并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随后,比赛开始,每位老师结合自身教育经历和工作岗位,进行饱含情感的演讲,把从事在三尺讲台的点点滴滴进行回忆,并对今后的教育生涯进行展望,引起了台下许多老师的共鸣。本次“三育人”演讲比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演讲,比赛顺利结束,并由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教师颁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教育生涯生活,也让教职工对自己的教育工作有了进一步思考,促进了今后教育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有利于学院向应用型高校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联合中共普洱市委老干部局举行“茶城银发医疗专家工作室”挂牌仪式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