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与南屏镇政府联合举办足球友谊赛

2021年10月10日 11:31  点击:[]

为促进校政合作交流,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2021年10月9日,热带作物学院与南屏镇政府联合举办的足球友谊赛在我院足球场拉开帷幕。

赛场上,一次次激烈的拼抢、奋力的直追,无不体现出球员们奋勇拼搏、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一次次成功抢断、组织进攻,更是将团队协作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比赛以足球为纽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增强了互动,加深了友谊,更为学院发展营造了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工作氛围。

今后,学院将继续从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丰富多彩的校政联合活动,进一步搭建校政融合发展之路。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与普洱市移动公司联合举办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热作学院与普洱市移动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合创”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