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29日 09:20 高晓晶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组织凝聚力,热带作物学院于2023年10月25日至28日举办了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参赛共组建了28支代表队,共234人,分A、B、C、D、E、F六个组进行小组循环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本着“全民健身,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地发球、巧妙地拦网、强力地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场外的教职工们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非常热烈,经过长达4天的奋战,比赛完美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各位教职工奋勇争先、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学院人文素养及良好体育精神风貌。


编辑:邝又榕

审核:王敬丽/龚海燕/曾柒龙

上一条:全民健身促健康 足球精神建友谊 下一条:快乐工间操 促进大健康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