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教)【2022】27号关于做好2022年院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15日 16:41  点击:[]


关于做好2022年院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计划和要求,在总结学院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经验的基础上,现就开展2022年院级职业技能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项组织

为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人才培养目标,同时选拔优秀选手为2023年省赛、国赛提前做足准备,特举办2022年院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各系可根据专业教学情况,结合生产实际,自主申报年度院级职业技能大赛相应赛项的比赛时间;也可根据学院统筹安排的赛项工作计划,统一按要求进行赛项组织和竞赛。

    二、竞赛时间安排

(一)赛项申报

1. 专业自主申报赛项时间:须于拟申报赛项初赛或决赛(如无初赛则以决赛时间计)正式开始前两个星期(14个工作日)向教务科提交赛项申请,获批后方可进行竞赛相关工作。

2. 学院统筹赛项时间:2022920-30日。

(二)赛项准备

1. 专业自主申报赛项时间:教务科批复赛项申请后即可按赛项计划进行赛项准备相关工作。

2. 学院统筹赛项时间:2022101-22

(三)竞赛(决赛)

所有赛项的竞赛(决赛)相关工作须按赛项计划于20221115日前完成。

    三、赛项设置

专科专业原则上以国家“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技能大赛赛项安排表(国赛赛项清单)”和“云南省2022年高职组赛项及组队要求(省赛赛项清单)”为依据进行赛项申报和设置。

本科专业原则上以相应的省赛、国赛和行业举办的赛项为依据进行赛项申报和设置。

    四、参赛资格

热带作物学院在籍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五、大赛组织实施

各系接通知后,按照《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方案》(详见附件1)和《热带作物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赛项方案申报书常见问题汇总及说明》(详见附件2)组织开展好相关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各赛项规程、竞赛时间、地点、组队要求(含指导教师人数)及有关事项联系各赛项负责人,竞赛实行赛项负责人制。

    六、赛项咨询及材料上报方式

    (一)联系人:孔令瑶 电话:15925258308

    (二)赛项负责人交流QQ群:524126544

    (三)办公室:正德楼教务科1-06

 

 

附件:1.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方案

2.热带作物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赛项方案申报书常见问题汇总及说明

 

 

 

                                                                   教务科

                                                                 202241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学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热作学院(教)【2022】21号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进入论文系统修改题目及指导教师(学业导师)下达任务书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