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教)【2022】17号关于启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及报送导入课题和选题相关信息的通知

2022年03月28日 17:18  点击:[]

关于启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及报送导入课题和选题相关信息的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为规范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减轻指导教师及学院管理人员的工作量,现决定对 2022 届毕业生启用“维普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将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下达任务、中期检查、答辩等各环节纳入统一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及对象

    2022 届本科生(含专升本)、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系主任、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务科管理人员。  

    二、软件登录平台
    1.登录网址
       https://vgms.fanyu.com/
    2.登录账号
      教师账号为教工号(在职教师 7 位数,编外教师 5 位数);学生账号为学生学号。
    3.初始密码
      教师及学生均为:123456
      三、报送导入课题和选题相关信息
     目前系统处于“教学秘书导入课题和选题”阶段,为便于系统教学秘书(教务科管理人员)导入课题和选题,请各系填报附件1《云南农业大学毕设系统导入课题和选题模板》,并于331日前将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报送到教务科孔令瑶处。填报时请参照附件2《热作学院教师账号管理》和附件3《热作学院学生账号管理》中的教师和学生信息,务必填写准确完整的信息,否则无法导入系统。

 

 

附件:1.云南农业大学毕设系统导入课题和选题模板

    2.热作学院教师账号管理

    3.热作学院学生账号管理

 

 

 

 

 

                                                                     教务科

                                                                  2022328

 

上一条:热作学院(教)【2022】20号关于转发《云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结果和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