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转发《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年04月10日 10:34  点击:[]

(科研)【2023】10号

各系(部)、各位老师:

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为做好我院该项目申报,现将《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系认真组织老师积极申报,有关事项如下:

1.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4.申报系统自2023年3月30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人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6日下午18:00。

5.请于2023年4月27日前将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部门)印章的《云南农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核表》(附件4)纸质版一式1份交到科信科李青青老师处

6.请务必仔细阅读《申报通知》及其附件,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和填表要求等,科技处将严格进行形式审核,形式审核不通过的项目不予申报。

7.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需提交2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版申报材料,科技处将统一寄送至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


附件:1.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相关材料


科研信息与社会服务科

2023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