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科研)【2022】14号关于征集2020、2021年三区科技人员和科技特派员宣传材料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15:25  点击:[]

2020、2021年三区科技人员、科技特派员

根据学校社会服务中心工作安排,根据云南省科技厅要求,对于科技特派员(特派团)推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工作的宣传将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现面向科技特派员(科技特派团)征集宣传材料。材料征集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

1.科技特派员典型材料。介绍科技特派员为受援单位做了哪些工作、发生的感人故事,取得的亮点和成效,碰到的困难及如何克服等。(模板见附件)

2.开展“科技特派员有话说”征文活动。征集科技特派员在任期期间的工作感悟、工作心得,征文将在“科技彩云南”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鼓励科技特派员结合自身实际,谈对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情感和希冀、感悟与体会等,增强科技特派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服务和创新创业,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中不断做出新贡献。

3.开展科技特派员视频展播活动。征集Vlog 视频日记系列短视频(素材),并进行展播。通过走近科技特派团、科技特派员日常工作,了解他们深入农业企业、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等开展创业和服务,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际情况,从侧面展现科技特派员把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到田间地头的动人故事。

4.2020、2021年三区和科技特派员:胡凤彪、陈莲枝、朱有才、马晓、李学俊、张凤英、闫刚、吴春燕、赵秀、张宝琼、李凤玲、李坤、李维峰、王娅玲、赵孝成、李嘉、曲鹏、谢纯、胥佳、黄艳丽、曹海燕、陈小龙、杨思予、张鹏、陈红梅、熊昌云、李庆娇

2020、2021年三区和科技特派员积极踊跃提供宣传材料,材料标注“科技特派员宣传资料”及投稿联系人后可随时发送到378631121@qq.com邮箱。


附件:科技特派员宣传稿件模板



科研信息与社会服务科

2022年4月14


上一条:(科研)【2022】16号 关于2022年度学院科研项目拟立项项目公示 下一条:(科研)【2022】13号关于召开2022年院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