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做好“南亚东南亚农业人才管理与技术转移平台”信息系统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21日 16:56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教务科

热作学院(教)〔2020〕77号

-------------------------- ★ ---------------------------

关于做好“南亚东南亚农业人才管理与技术转移平台”

信息系统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各位教职工:

为整合学校的国际培训师资力量,更好的为南亚东南亚国家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服务,我院将配合省科技厅和学校本部构建“南亚东南亚农业人才管理与技术转移平台”。因平台建设需要,根据学校东盟教育培训中心要求,需要在平台录入各位培训教师信息,构建教师信息库。(登陆和录入方法见附件1)

该系统平台的应用将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农业人才对接南亚、东南亚国家农业技术合作。教师信息库的信息将分享给南亚东南亚国家来华参加国际培训的学员欲与中国开展农业科技合作的机构与人员。今后将从该系统平台中选取教师为国际培训班上课。请学院副高职称及以上专业教师、英语教师、小语种教师按照通知要求,于10月1日24:00以前进入系统完成填报工作。

 

附件:东南亚南亚农业人才管理与技术转移平台信息录入流程

 

 

 

教务科

    2020年9月21日

 

 

 

 

送:分管教学副院长、督导室

发:各系(部              

存:教务科

附件:东南亚南亚农业人才管理与技术转移平台信息录入流程

1.请登录东南亚南亚农业人才管理与技术转移平台

http://202.203.187.53/Intltraining http://m.ynqdcy.com:86/IntlTraining

  打开网址,点击系统登录,注册新用户名与密码,然后根据提示登录系统。

 

 

 

 

 

 

 

 

 

 

2.在首页上找到人才库,选择国际培训教师信息表,点击进入,用中文、英文分别填写您的基本信息,专业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专业工作的简洁总结,包括承担的研究项目)、学术成就(你主持的项目、科研获奖、发表的代表论文与论著)、您与东南亚国家的潜在合作领域与现在主持的国际合作项目等即可。

上一条:出国留学项目介绍 下一条:赴日本鹿儿岛大学、京都府立大学短期学习交流总结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