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深入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开展调研

2023年05月22日 16:10 吴光凤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及省委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引领学科建设、解决就业问题等,2023年5月18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到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杜华波听取了系部负责人汇报有关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推进落实情况,并与相关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杜华波对系部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系部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习读本,对原文、对原理,不流于形式,将学习融入业务工作;围绕党建共联,推进院士工作站的建设,加快与白沙坡基地协议的签订,加强与地方的对接工作,进一步推进“四联动四工程”的实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发挥电商专业优势,推进创新创业在电商专业的育人实践,做好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积极推动和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对就业困难和有问题的学生,进行就业帮扶,为学生解决实际难题。


编辑:邝又榕

审核:金荣华/王敬丽/龚海燕

上一条:点赞青年榜样——农大丁同学荣获第四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科技创新助力2023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