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开展欢送退休职工暨表彰教学比赛获奖教师暨年度工会优秀家庭及个人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4:58 岩都 点击:[]

2023年5月24日,热带作物学院开展欢送2023年上半年退休职工暨表彰2022年教学比赛获奖教师暨2022年度工会优秀家庭及个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院长杨学虎、副院长朱春梅、副院长李学俊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全院200余名教师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杜华波主持。

活动首先对学院2023年上半年退休职工举行欢送及慰问。

第二项议程对2022年度云南农业大学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及获得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暨第六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的获得者颁发奖状。

活动最后为获得2022年度校级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院级“和谐家庭”示范户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获奖个人和家庭进行表彰。

杜华波向受表彰的个人、集体和家庭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学院各工会组在2022年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建功立业方面做出的成绩。他希望,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群团组织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编辑:邝又榕

审核:王敬丽/龚海燕/曾柒龙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深入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热作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