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到学院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党支部开展调研

2023年05月24日 09:47 石扬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23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到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党支部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党支部与系部负责人汇报了推进学科、学位点、专业差异化建设、学科专业管理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杜华波认真听取了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对学院发展的建议,肯定了全系教师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支部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聚焦特色发展,促进学科建设上台阶,准确定位学院特色,大力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立足区位优势,推动学科学科、学位点建设,要结合好系部实际及学院3A级旅游景区的建设发展情况,高质量推进旅游类相关专业申报与建设。三是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挖掘、盘活和培养现有人才,引进高端领军人才,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四是加大力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地方政府、科研院校、龙头企业深度合作,共建共享、优势互补。


编辑:邝又榕

审核:李昳华/王敬丽/龚海燕

上一条:热作学院开展“胸怀祖国 根植母校”2023年毕业纪念树种植活动 下一条:点赞青年榜样——农大丁同学荣获第四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