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5日 17:20 王禹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24日,热带作物学院邀请云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玲教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作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专题辅导,学院党政领导及220余名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杨玲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影响力等5个方面出发,用丰富详实的图文案例和数据资料等进行讲解,思考了学校师生如何主动作为,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主持学习活动并强调,实施开展主题教育既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参会人员要通过经常性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


编辑:邝又榕

审核:王敬丽/龚海燕/曾柒龙

上一条:学院开展欢送退休职工暨表彰教学比赛获奖教师暨年度工会优秀家庭及个人活动 下一条:热作学院开展“胸怀祖国 根植母校”2023年毕业纪念树种植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