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李永和校长一行到热作学院调研

2023年05月31日 16:03 王敬丽 点击:[]

2023年5月30日,学校校长李永和,纪委书记王爱平,副校长赵正雄、李宏,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桂明英一行到热作学院,重点围绕“N+1”开展学习教育主题调研。党校办、纪检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教师中心、图书馆、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主题教育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永和一行先后到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学生宿舍和倚象湖施工工地实地调研,与学生交谈,了解基建项目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和院长杨学虎对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创业就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李永和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旨在从学院的角度和问题出发探讨怎样推进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怎样深化改革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怎样“破五唯”完善激励评价体系、怎样整合资源挖掘潜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等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

李永和强调,学院要注重将区位优势和条件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突出热作特色,抓好核心专业、核心课程的内涵建设,用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支撑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他指出要注重与校本部上下联动,用好用活基础课教师、退休教师等资源,注重与兄弟院校和同行科研院所合作共建,以国家和区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加快布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他还强调了要加强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强化基建工程和物资采购中的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和专项债使用风险防控等问题。

参会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指出了问题差距,并提出破解难题的思路方法。会前和会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带头开展主题调研,找准各自分管领域切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发展。


编辑:王敬丽

审核:邝又榕/龚海燕/曾柒龙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云南省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咖啡产业科技特派团”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普洱市2023年五四杯五人制男子足球比赛亚军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