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院召开2023年“云南省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咖啡产业科技特派团”项目启动会

2023年06月02日 15:39 杨婧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科技特派团项目工作,2023年5月31日,热带作物学院邀请普洱市科学技术局、普洱市茶叶和咖啡产业发展中心、宁洱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宁洱县茶叶和特色生物产业发展中心、普洱富民农业装备有限公司、金树农业有限公司、云南仨得科技有限公司、爱伲集团八家企事业单位到学院参加“云南省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咖啡产业科技特派团”项目启动会。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院长杨学虎、副院长李学俊及项目组成员参加启动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陈治华教授介绍了咖啡科技特派团项目申报工作的历程,资金下达情况和使用规定,并将本年度要开展的具体项目任务分解到个人,以保证项目按时按质按量的顺利实施。

范源洪围绕高校与地方政府、地方企业合作方面的注意事项,相互之间的职能关系进行说明,同时强调,学院与各企事业单位要融合多方科技力量、人力资源,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杜华波指出,此次咖啡产业科技特派团项目的实施,离不开各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同时也是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表现,下一步希望能与各合作单位深化校政、校企合作,努力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为今后辐射与服务东南亚咖啡产业圈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邝又榕

审核:曲鹏/王敬丽/龚海燕

上一条:热作学院与中国热科院信息所联合培养本科实习生通过考核评价 下一条:李永和校长一行到热作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