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与普洱市移动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合创”活动

2021年09月04日 10:12 何紫瑜 点击:[]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活力,2021年9月4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与普洱市移动公司党委开展校企“党建合创”活动。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有效整合校企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合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建内容包括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和成效同享五个方面,通过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培训、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智慧党建”、“党建+”等系列活动,打造特色活动品牌,提升党建工作新格局。

    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杜华波和普洱市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应龙签订了活动倡议书。随后,两家单位职工在学院体育馆开展了气排球和篮球友谊赛。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与南屏镇政府联合举办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举行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