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与普洱市移动公司联合举办足球友谊赛

2021年10月27日 19:45  点击:[]

    为促进校政合作交流,激发教参与对外拓展交流活动的热情,增强集体荣誉感与拼搏精神,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20211027日,热带作物学院与普洱市联合举办的足球友谊赛在我院足球场拉开帷幕。


    赛场上,双方队员奔跑、传球、断球……队员们情绪高涨、奋勇争先,积极攻守,好球不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本次友谊赛中,双方队员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比赛以足球为纽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增强了互动,加深了友谊,更为学院发展营造了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工作氛围。

    本次足球友谊赛,为校和该司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的平台,有效地增进了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今后,学院将继续从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丰富多彩的校政联合活动,进一步搭建校政融合发展之路。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热带作物学院与南屏镇政府联合举办足球友谊赛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