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2021年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秋季学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1日 17:08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工会组会员各之间的交流,2021102023日,学院工会在倚象校区风雨馆举行了为期3天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气排球比赛一直都是我校教职工参与热情最高的体育活动之一,比赛中老师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观众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团队意识强,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奋勇拼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传球、扣球、拦网……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屡屡出现,运动员们活力四射,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人文组夺得男子气排球比赛一等奖;园林组夺得女子气排球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男子组园林系,女子组热作系获得。三等奖分别由男子组机关一组,女子姐机关三组获得。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斗志满满的运动精神。希望大家在业余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