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教职工于云南农业大学第四届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02日 09:10  点击:[]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2 年云南农业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云农教工字[2022]第7号)文件精神,为更进一步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彰显团结合作、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学院工会组队参加了学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在校工会及各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30支队50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教练员、裁判员及运动员的积极配合下,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喜获了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冠军,同时也实现了该赛项的三连冠。



 

上一条:学院参加普洱市总工会“喜迎二十大——普洱市第二届职工气排球周末联赛” 下一条: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