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Mar 10, 2023      Clicks: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作为中国热带作物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支撑单位,开展了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为主题的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学院团委通过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影片展播、开展讲座、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联合大寨村委会开展公共环境卫生及村容村貌整改志愿和普法宣传活动、联合普洱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无偿献血等活动内容,让同学们实际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对如何做好时代新青年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通过系列的主题活动,切实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融入青年学子日常生活中,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的同时,更让青年学子们深入学习了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