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11日 11:31 邝又榕 点击:[]

2020年3月10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学院组织员周兴明、正科级组织员王湘琪、郭思乾、党政办主任曾柒龙、团委书记闫刚,以及各支部的书记、副书记。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政办主任曾柒龙就学院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及2020年发展党员进行安排部署。王湘琪、周兴明、宋国敏就发展党员注意事项作补充。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通报了全院师生党员及非党教职工自愿捐助支持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情况;通报了今年学院组织申报全省高校选树创建第二批一流党建示范党支部情况;并通报了2020年春季学期党委工作计划和修订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校历等各类计划;以及“党团服务站”创建的详细计划和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在会议中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管理、扶贫工作、创文工作、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2020年学院整体工作的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突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狠抓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疫情期间,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准备,严格落实,齐心协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工作职责,明确教学任务,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让学院党建工作、教学活动、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序、安全的开展。

上一条: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热作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