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普洱市委党校杨天强到热带作物学院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2022年04月27日 18:05 杨翊彬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2022年4月26日,热带作物学院邀请了普洱市委党校组织科讲师杨天强到我院进行2022年党建工作系列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全体在家院领导、校督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参加。

杨天强讲师通过剖析公文格式规范,现场指导、实际操作及处理技巧,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就存在公文写作的普遍问题、特点、文种、基本要求、格式规范、行文规则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参训人员对公文写作有了全面、准确的认识,掌握了通知、请示等工作中常用公文的写作规范和要领。杨天强讲师提出,公文写作要着眼理论和政策高度、全局和实践角度看问题,找准立意依据,注重公文规范和严谨。

3735C

本次培训紧贴工作内容和实际需求,集理论、指导和应用于一体,切实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公文写作水平。参训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加强公文写作知识储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上一条:园林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晶晶到旅游与人文科学系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