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与热带作物学院经信系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11:18 苏晓丹 点击:[]

2022年5月25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与热带作物学院经信系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长、二级研究员赵松林同志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为我院近千名师生作“热区农业大讲堂—主要观赏棕榈鉴赏及产业发展”学术报告,报告反响热烈,广大师生认为这是一场务实有效的报告会,拓宽了师生的视野,点亮了师生前行的方向。

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和工作开展等内容,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学院经信系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强调,作为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支撑单位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一支中坚力量,将全力支持委员会开展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服务好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吸收会员入会,凝聚智慧和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表示,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发展;要做好党小组的换届工作,并在委员会建设中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双方表示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美丽“新两院”建设征程,在促进云南热区产业发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中,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上一条:热作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热作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