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热作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2022年05月12日 17:17 王禹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党员所思所想,积极引导学生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办组织召开1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的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曾柒龙、正科级组织员王湘琪、党务干事王禹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湘琪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围绕党建工作创新、支部规范化建设、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日常管理教育以及学生的班级管理、学风建设、考研历程、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125A2

会议要求,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坚守入党初心;要在班团事务中锤炼党性、担当作为,培养团队精神,增强荣辱意识,磨炼干事创业的意志品质;要在日常行为上牢记党员身份,注重以德修身,以学立身,在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带头服务师生,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上一条: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与热带作物学院经信系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园林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