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校教学检查组到学院进行检查并指导工作

2019年04月12日 14:52 李芬 点击:[]

2019411,由学校教务处胡先奇处长、教务处副处长刘雅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自强、副主任高贵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郭睿男、教务处白淑坤老师一行6人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到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指导工作。

 

听课

实验(训)室检查

2015级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

 

2019411上午,检查组通过听课、实地查看、与2015级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等方式对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下午,检查组各位领导在学院新校区报告厅对全院教师开展了完全学分制改革、校内专业认证、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混合式教学、校本MOOC建设及教学资源应用四个专题的培训和指导。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教辅人员参加了培训。

 

 

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检查与培训,学院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发现了我院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学院会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文件精神,及时分析、整改与建设,加快教学建设与改革步伐,不断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实践教学条件管理中心到学院调研 下一条: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到康平基地调研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