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学校实践教学条件管理中心到学院调研

2019年04月18日 16:07 曹梅华 点击:[]

2019年4月17日,学校实践教学条件管理中心陈建斌主任一行6人到学院就实践教学条件开展调研。陈主任一行在学院倚象校区4-12会议室就学院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听取教学副院长周艳飞、教务科裴莉和施忠海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随后,调研组深入实验(训)室进行了实地查看。

4月18日,调研组到康平教育科研基地实地查看并了解实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肯定了学院在实验室、基地建设、管理和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加快推进学院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上一条:关于参加学校第二批(2019年)校内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教学检查组到学院进行检查并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