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21年01月06日 08:06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 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云南农业大学2020-2021 学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进行转发,请各学生党支部广泛在学生中进行宣传动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形式

开展实践活动之前,安全承诺书一式三份签字按手印(学校、学院、个人或团队,各一份;团队形式的由团队负责人统一收集备份)。

1. 个人实践活动

就近原则,不得跨县区开展活动;

2. 团队实践活动

就近就便组队,建议“云”组队,线上线下相结合,每支团队不得超过 8 人;每支团队必须明确指定一名团队负责人,必须有指导老师一名。团队项目云组队,云实践形式,不得跨县开展。

二、项目申报及材料提交

1.各学生党支部指定专人负责,请于 1 月9日下午 18:00 之前,将推荐项目的电子版报名表附件 2、附件3 和汇总表附件 4、附件5发送至彭远菊老师邮箱:510616559@qq.com,相应纸质版安全承诺书、申报书、汇总表收假后与成果作品材料一并提交。

2.通知团队项目的负责人和个人项目的学生加入“云农2021 寒假社会实践部落”QQ 交流群,群号为:705043027,加群时间截止 1 月 15 日中午 12:00。

3.返校后,3 月 10 日之前,各学生党支部指定专人负责将材料进行整理后提交到彭远菊老师邮箱:510616559@qq.com,参照校团发〔2021〕2 号。


上一条:关于转发《“云青奋进脱贫路”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彩虹跑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