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作学院

关于转发《“脱贫攻坚新成就·喜看家乡新变化”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2021年02月08日 08:12  点击:[]

各系团总支: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爱、关注和关心下,云南各族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全省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困扰云南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边疆、民族、山区、美丽”正在成为云南新的靓丽名片。

在更高起点上,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广大云岭青年学子以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的角度宣传展示脱贫攻坚中形成的精神力量以及云南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激励广大云岭青年学子在乡村振兴中接续奋斗、担当奉献,特举办“脱贫攻坚新成就·喜看家乡新变化”随手拍活动。现将《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新成就·喜看家乡新变化”随手拍活动的通知》(云学通〔2021〕1 号)转发给大家,请做好宣传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一、活动主题

脱贫攻坚新成就·喜看家乡新变化

二、参赛报名

1本次大赛将于 2 月 1 日开放在线投稿,3 月 15 日截止,所有参赛选手通过组委会邮箱完成报名投稿。

2.报名材料:作品、作品简介、作品版权声明。参赛作品要求及相关材料模板见附件。

3.具体参赛要求见云学通〔2021〕1 号电子版。


上一条:关于春季学期开展升旗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云青奋进脱贫路”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倚象镇帝泊洱大道中段        邮编:665099    

联系电话:0879-3055977  招生电话:0879-3055339  就业电话:0879-3028687

Copyright 2022.College of Tropical Crops. All rights reserved.